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前员工遭起诉 被指盗用公司930万美元资金

2018-11-10 1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前员工遭起诉 被指盗用公司930万美元资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列为最不可靠汽车品牌之一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加将特斯拉评为美国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此前,该杂志曾将特斯拉Model S汽车评为整体表现最佳的汽车。《消费者报告》周一发布汽车品牌排名,在29家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名列第25名。评论者称,特斯拉的Model X全电动SUV一直受故障的困扰,包括该车标志性的“鹰翼门”也问题不断。这一排名基于对《消费者报告》订阅者所进行?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