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将进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10月正式运营

2018-08-21 15: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将进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10月正式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上微博也能打车 超百万网友享滴滴“免单日”福利

日前,微博与滴滴进行合作,广大用户在微博客户端通过雷达功能就可以打车。6月24日,双方携手推出免单日活动,用户只要进入微博雷达界面,即可领取10元打车券一张,并可直接抵扣起步价,价格更为优惠。活动中约120万微博网友领取了打车券,其中新用户领取占比超过四分之一,这意味着通过微博雷达为滴滴带来了30多万新用户。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滴滴上线行程录音 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48%

10 月 8 日晚间,滴滴官方公布了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滴滴方面表示,长假期间日均帮助近 5000 名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9 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 小时待命,在警方提供有效证明的情况下,最长不超过 10 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此外,行程中录音对潜在司乘不文明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落地的综合影响下,车内冲?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法桥:法律服务行业的滴滴出行 让专业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一个普通人,想要打官司,想要咨询法律意见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样一个场景:你和女朋友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选择了一家十分有名的海底捞,但是发现这家火锅布局十分怪异,味道十分古怪,吃完结账发现并不是真正的海底捞,面对如此明显的欺诈行为,你会选择怎么做?A:算了吧,反正都是来吃火锅的,虽然不太好吃,还是忍了吧?B:找店家理论!C:这家店太过分,山寨海底捞还明目张胆,不能忍!我要去起诉他!A是大多数人的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根据协议,一方面,深圳市公安局将协助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滴滴公司将积极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大司马罢课, 折磨之王滴滴滴现身, 而且还是个妹子!

英雄联盟知名主播金牌讲师大司马,因为突然有事没有按时开直播,这在大司马的上课局可以说叫突然罢课,这让很多提前过来等着上课的网友很生气。大司马发博:同学们本来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