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起诉安大略 因其取消绿色能源计划

2018-08-17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特斯拉在 8 月 10 日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因不满加拿大安大略省取消电动车补助项目将其起诉。

7月份,新任安大略省省长上台后,取消了一系列绿色能源计划,其中包括了购买电动车和燃料汽车的激励计划。该计划能为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14,000加元(约合10,640美元)的高额补贴。

特斯拉在法庭文件中称,虽然该省政府会为已经购买或预定电动车或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人做好安排,但因为特斯拉没有经销商所以将其排除在这个过度项目之外。该省表示,若买家购买已经在经销商处的汽车,或购买由第三方经销商于7月11日之前订购的汽车,则仍有资格享受补贴,前提只要消费者在9月10日之前交付。

特斯拉表示,由于公司没有第三方经销商,此举将数百名特斯拉加拿大客户处于不公平的地位,使其在订购车辆后不能享有补贴。该决定对特斯拉加拿大公司造成了重大损害。

安大略省交通部发言人表示,该省了解特斯拉加拿大提出的司法审查申请,但由于此事已提交法院,因此拒绝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