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事故频发该追责于自动驾驶系统么?宣传误导用户才是大问题

2018-05-31 17:22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事故频发该追责于自动驾驶系统么?宣传误导用户才是大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WiFi万能钥匙真土豪:奖励员工近40辆特斯拉

新浪科技讯2月12日早间消息,入职4个月,就能获得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位于上海的掌门科技为了激励员工,年终奖励尽显土豪范。掌门集团CEO陈大年昨天发出向员工家属发出感谢信,并宣称该集团旗下WiFi万能钥匙团队入职超过四个月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