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宏碁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产品斩获13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8-04-20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年初勇夺12项IF设计大奖之后,宏碁再传捷报,宣布旗下十三项产品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RedDotAward)...宏碁旗下产品从电竞笔记本、电竞耳机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投影机及显示器都受到评审肯定,这次丰硕的获奖结果代表宏碁对不同使用者需求的精准洞察,也再次彰显宏碁兼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尔冬升监制!电影《白日之下》斩获金像三项大奖

    电影《白日之下》在金像奖上斩获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这部电影由尔冬升监制,简君晋执导,演员阵容包括姜大卫、余香凝、林保怡等。业内人士表示,电影《白日之下》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引人入胜的镜头语言以及深刻的现实意义,在金像奖上摘得三项演技大奖,这不仅是对演员、主创团队和电影本身的肯定,更是对电影背后的坚持与追求的最佳证明。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三度登榜,拓保软件荣膺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四项大奖

    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多项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技术领先优势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拓保软件将持续在业务探索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展示深圳创新发展活动,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以专业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创新者赋能,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公布,天诺斩获两项大奖

    4月19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4年中国虚拟数字人产业论坛暨发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iiMediaResearch权威发布了“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天诺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碰撞标准、1050 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曝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