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将在加州裁员1500人

2018-04-20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通将在加州裁员1500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6s的A9芯片会不会给你带来惊喜?

iPhone6s发布在即,此前疑似A9芯片的跑分结果已经曝光,相比A8这款新的芯片性能有了大幅的提升。虽然我们无法确定目前曝光的A9芯片跑分是否准确,但是我们可以联系苹果往年的A系列芯片升级习惯来推测今年A9芯片将会有怎样的提升,这些提升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

高通宣布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星10nm工艺,支持QC4.0快充

11月17日消息,高通刚刚公布了下一代骁龙处理器——骁龙835,高通骁龙835芯片将在2017年初发布,因此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制造工艺打造。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取代骁龙821/820,成为高通公司顶级移动处理器。 不过目前高通并未公布骁龙835的更多信息,但表示10nm工艺将会带来更好的性能领先,提升功率效率,作为对比高通骁龙820基于14nm制造工艺打造。援引消息,三星表示10nm工艺相比14nm将使得芯?

这让联发科怎么活?高通低端处理器骁龙450曝光:性能不输骁龙625

根据爆料,高通公司正准备一款低端型号的处理器,或取名骁龙450,试图补足低端市场。

展讯发布28nm四核五模SoC芯片 实现量产

【IT168 资讯】2015年4月2日,展讯通信在深圳举办“全芯钜献,智在全球·展讯通信3G/4G全球战略新品发布会”。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今日推出两款采用28...

知名企业南京论道“专利”—高通带来专利研发“正循环”模式

11月28日,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南京拉开序幕,这场涉及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纬度的峰会,汇聚了中国知名企业的高管专家,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官员,和科研院校、相关协会的学者,论道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的经验智慧。企业共识:专利领域,当深耕细作2015年,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首次突破100万件,达到110.2万件,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根据世?

高通骁龙653/626/427正式发布:均支持双摄像头,QC3.0快充

10月18日消息,芯片厂商高通今日在中国香港发布三款处理器新品,分别为高通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三款产品均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4倍。此外,对双摄像头的支持已从骁龙800系列拓展至骁龙600系列和400系列。▲高通发布的新产品骁龙653、626、427此次推出的骁龙653处理器是高通面向中高端市场定价为300美元以上的652处理器升级版,626是面向中端市场定价为150-250美元区间的625处理器升

高通携手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共同开展5G新空口试验

近日,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宣布,计划合作开展基于5G NR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 OTA外场试验,目前3GPP正在制定5G NR规范。试验将基于3.5GHz频段展开,该频段属6GHz以下中频频段。试验旨在推动无线生态系统实现5G NR技术的大规模快速验证和商用,使符合3GPP Rel- 15 标准的5G NR基础设施和终端能够就绪,以支持商用网络的及时部署。 三家公司将在试验中展示多项5G NR技术,?

高通骁龙450正式发布:14nm工艺+性能提升25%

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450处理器,是骁龙435的升级版。骁龙450处理器定位中端智能手机平台,采用14nm制程工艺,相比之前28nm效

高通案尘埃落定 谁家欢喜谁家忧?

处罚结果是高通垄断案调查的终结,但它可能只是中国手机行业发展新常态的开始。60亿罚单背后,国内手机行业究竟谁是利好者,谁又躲在墙角哭泣?

全球最大芯片应用材料公司连续三季度亏损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设备生产商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Inc)周二预计,由于新订单增长和成本大幅削减,本财季公司至少能实现盈亏平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