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碑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优惠大战”开始 口碑饿了么发起场协同战

2018-04-09 17: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从“优惠大战”开始 口碑饿了么发起第一场协同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邀科比代言 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互联网企业竞相摇起了体育营销的大旗。日前,饿了么宣布,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今年4月14日,科比刚刚宣布退役。这是科比首次代言互联网公司,也是退役后首次与中国品牌的代言合作。

科比·布莱恩特“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联合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举行。饿了么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两人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在现场首播,仍让在场球迷倍感兴奋。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饿了么仓库剧变 见证企业崛起

服饰通一,装备轻快,你一定在街上见到过淡蓝色的小伙穿梭在城市间,车后面的保温箱非常显眼,这就是饿了么小哥的酷酷扮像。统一标配的服饰装备,从生产到穿戴在小哥身上,在全国饿了么覆盖的城市,都是三天到货,如何做到这一点,关键就是饿了么仓库。

饿了么又出新科技:监管部门找违规餐厅,一个APP就够了

日前,饿了么宣布 3 月为“食品安全月”,将重拳打击平台上的违规餐厅。就在 3 月第一天,饿了么就公布了全国首款外卖平台食安产品——供监管部门使用的“食安服务”APP(下简称“食安APP”)。通过这款应用,饿了么可将涉嫌食安违规的餐厅快速同步至监管部门,协助提升监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据悉,食安APP于去年底开始研发,目前处于内测阶段,监管范围覆盖饿了么上海地区全部餐厅。最新一版的食安APP包括风险反馈、食安学堂等 6 ?

饿了么携手滴滴,开创O2O合作新领域

近日,外卖领域的O2O巨头饿了么网上订餐成了资本宠儿,除了阿里12.5亿美元的投资,前不久滴滴出行也完成了战略入股饿了么网上订餐的协议签署和股权交割。

今天北京看海,也看饿了么外卖小哥如何跨海而来为你送餐

今天,北京暴雨黄色预警,北京人民全体住上了海景房,在北京,你不只要有车有房,更要有船!就像下面这种:

来了就有免费饮料和西瓜,饿了么小哥成了餐厅最受欢迎的人

在金百万烤鸭望京花园店一层,有一片外卖专区。走进来一看,还以为这篇区域被饿了么的小哥承包了。餐厅给饿了么小哥提供了椅子,还有免费的西瓜,甚至电动车的电瓶都可以在店里充电。外面是36度的高温,屋里则有空调和冰镇西瓜。在等餐的间隙,饿了么小哥可以趁机在店里避避暑。

饿了么大数据盘点首次网络外卖“双11”

最牛吃货一次下单21322多元,中式简餐在品类中一枝独秀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日,今年的“双11”因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的首次加入显得尤为热闹。在“买买买”的同时,小伙伴们在饿了么的外卖“双11”活动期间,也展示出了吃货的惊人力量。11日当天,饿了么单日交易额同比增长43%,再创行业新高。新用户同比增长率高达43%“双11”的凌晨无疑是购物消费的高峰期,而一觉醒来急需补充能量的上午则是吃货的狂欢时刻。从交易额时间分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