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口碑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饿了么年货节开启 万款“饭票”不到1元

2020-01-03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今天,口碑饿了么“年货节”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口碑饿了么将组织百场城市年味直播,同时还为大家送上亿元补贴,推出9000款1毛钱饭票、 16000款不到1元的大牌饭票,口碑吃喝玩乐全场5折起,红包最高2020元等各种福利。

数据显示,元旦当天,就有不少用户开始下单“年夜饭”套餐,相关套餐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2倍。同时,外卖备注也早早洋溢起了过年的氛围。元旦当天,有近4000名用户通过饿了么备注希望“早点回家”,有1600份外卖备注提到“快过年了”, 828 份外卖备注“团聚/团圆”。

还有人将外卖备注玩成“许愿池”。饿了么数据显示,在新年相关外卖备注中,“健康”的出现频次是“暴富”的4.5倍,其中80%来自80后用户,超过一半“希望脱单”、“少熬夜”、“防脱发”的订单备注来自95后,而饿了么外卖备注中迎接“二胎”的群体中竟有60%是90后。

此外,元旦当天饿了么春联(对联)售出1000多份, 1天内超过100名用户下单购买中国结与年画,点外卖囤徐福记等年味糖果的用户同比去年增长了7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