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月开工季,创业无押力,想创就创

2018-03-22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芝麻信用推出开工季活动,助力创业创新,以“创业无押力,想创就创”为主题,开启三月芝麻开工季活动,为各中小微企业带来一大波福利...此次开工季一系列活动将有序展开,分别是:芝麻祝你开门红、88元-24小时创业...三月开工季是办公空间、办公设备采购的高峰期,通过信用免押租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帧秒发布“秒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广西三月三休4天:与周末连休 网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 次“题”,看懂拼多多高质量发展

    3月20日,拼多多集团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营收和利润都大幅增长。在财报随后的电话会上,拼多多管理层多次强调拼多多过去一年的发展战略,不是优先考虑盈利是高质量发展,且2024年或中长期,这一战略重点不会改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冯晨、周默为化名。

  • 翼鸟: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360AI搜索爆火,位居三月全球AI新品增速榜榜首

    近日,独立AI产品榜单“AI产品榜”发布最 新全球AI新品增速榜单,该榜单数据显示,360AI搜索位居三月新品增速榜榜首,3月访问量环比增加1798.76%。360集团另一款AI产品360苏打办公也同时上榜,位居增速榜第15。据悉,该榜单由30多位AI领域产品观察者联合发布,上榜访问量根据浏览量、访问量、UV、时长等关键数据综合分析计算。360AI搜索是360集团旗下应用,将360智脑大模型与�

  • 曝造车新势力合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三月微信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清明甘蔗毒过蛇、卫生巾致癌等都是假的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整理了三月份朋友圈的十大谣言,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被骗到,部分节选如下: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通车30年,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决定停止收费!”,宣称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经核查,此内容系谣言。京沪高速公路并未终止收费,该文章内容属不实信息。文中所使用的高速公路照片实际上是在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新闻图片基础上编辑剪裁而成,相关内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误导群众。清明蔗,毒过蛇”?清明前后的甘蔗不能吃吗?坊间一直流传着清明蔗,毒过蛇”?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提质增效,增强竞争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