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暗示旗下语音助手将登陆Chromebooks

2017-10-02 11:5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暗示旗下语音助手将登陆Chromebook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传Google将“广告帝国”扩展至电视领域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Google即将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达成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拓展电视广告市场。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