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地铁刷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8月14日起,北京地铁刷手机可乘车了!暂不支持苹果手机

2017-08-14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大家平时坐公交,乘地铁都会碰到一个问题,就是公交卡容易掉,而且充值还要排队。从 8 月 14 日起,这个问题将不再困扰大家~

据最新消息, 8 月 14 日起北京地铁将刷手机乘车服务扩展至全线路,大家乘坐地铁不再需要带卡,只要开通手机一卡通就可以享受便捷出行。

目前,手机一卡通支持小米、华为、三星、努比亚、一加、魅族等品牌的 160 款NFC智能手机。由于苹果手机暂未开通NFC功能,因此不能开通手机一卡通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一卡通除了可以刷手机乘坐北京公交、地铁外,在超市、便利店、快餐店、市政缴费、自动售货机等领域也可以使用,但不包括公园景点、自行车租赁、公用电话。

此外,不同的手机刷卡的姿势也不尽相同,需以手机品牌商要求为准。有正面刷卡、背面刷卡以及 45 度角刷卡等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