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实测苹果手机完全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2023-09-22 22: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今日上午8点,iPhone 15系列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 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

同时,iPhone 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有博主实测后发现,华为的充电器似乎完全无法给苹果手机使用。

9月22日,有数码博主实测了一些USB A口的充电器适配iPhone15标准版的情况。然后发现华为66w充电器、88w充电器全军覆没,插进苹果完全没反应。

实测苹果手机完全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而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完全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为苹果手机充电。该博主吐槽称:生殖隔离了属于是。”

此外,另有网友表示,这有可能是协议方面的问题。华为的这些88W和66W充电器似乎并不支持PD协议,而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支持PD协议,所以能够为苹果手机充电。

但有媒体查询后发现,华为88W充电器也同样兼容PD、QC协议,而充电受阻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