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年涨价了45%!iPhone 15成最贵苹果手机 库克称13999元大家也能负担起

2023-09-19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iPhone真的是越来越贵了,但是也没办法,苹果自己都坚信大家负担得起。

今年苹果一共发行了四款机型,其中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为9999元,顶配1TB售价更是高达13999元,被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

作为参考,6年前苹果顶配iPhoneX最高配置256G版本价格为9688元,相比较此次苹果顶配版上涨幅度为45%。

对于iPhone越卖越贵这件事,今年2月库克就关于涨价表示,iPhone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愿意花更多的钱买所能负担的起的最好产品。

事实上现在的苹果也确实在这么干,虽然都是iPhone 15,但是标准版和Pro版差异越来越大,前者负责拉升销量,吸引用户群体,而后者负责给他们带来极高的利润,毕竟在这个价格段,苹果可是独一档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