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手机缺陷引热议 演员刘金因iPhone 13 Pro Max突然黑屏无法开机引发热议

2023-09-19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演员刘金在苹果专卖店前因iPhone 13 Pro Max突然黑屏无法开机而引发热议。据刘金本人介绍,他的手机于2022年8月16日在苹果授权专卖店购买,2023年9月5日早上突然出现故障,无法开机。9月6日,刘金前往苹果北京西单大悦城店,经苹果工程师检测后,确认手机存在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返厂维修。然而,9月13日,苹果公司以英文邮件形式通知刘金,称经过苹果工厂检测,他的手机存在第三方擅自改装,收费为6960元。

对此,刘金在9月18日发布情况说明,坚称他的手机是从苹果专卖店购买,并未改装,愿意承担法律责任。此事引发了网友的怀疑,有人认为刘金可能购买到了翻新机,而非国行新机。对此,刘金在直播中回应称:“这是我的杀手锏,记者要我都没给。” 公开资料显示,刘金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入行多年曾参演《夏洛特烦恼》、《鹿鼎记》、《重案六组》等影视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