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实测!iPhone 15 Plus续航能力超越所有苹果手机

2023-09-24 11: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在iPhone 15正式发布后,苹果一直在大力宣传3nm工艺A17 Pro芯片的强大性能和优秀功耗,人们也都对iPhone 15 Pro和Pro Max的续航充满了期待。

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15 Pro Max连续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25小时,而iPhone 15 Pro/Plus为20小时

然而在持续播放音乐方面,Pro Max的续航时间为95小时,Plus的续航时间则是达到了三位数为100小时。

这些数据为比较不同型号iPhone续航提供了参考数据,但是却很难推断出手机实际续航时间,毕竟日常使用的时候很少会只看视频或者听音乐。

因此国外的一位数码博主尝试模拟日常使用来测试iPhone 15续航时间,循环进行看在线视频、视频聊天、拍照录视频及玩游戏等操作,确保手机屏幕始终亮着,直到电池耗尽自动关机为止。

由于iPhone 14系列续航时间的下降,之前续航最长的一直是iPhone 13 Pro Max。此次测试也印证了这一点,iPhone 15所有型号都比14系列续航时间要长

至于15系列,iPhone 15 Pro运行了9小时20分钟之后最先没电关机,其次是iPhone 15,比Pro多运行了30分钟

Pro Max则是轻松击败了其他型号,续航达到11小时41分钟。然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iPhone 15 Plus竟然比Pro Max多坚持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续航时间达到惊人的13小时19分钟

至于之前表现续航最好的iPhone 13 Pro Max,续航时间则为11小时19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