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物业不让进门,外卖小哥40度高温下等待 网友:大写的心疼

2017-07-20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全国多地都进入高温状态,铁皮煎虾、后备箱烤肉,那都不是事儿。即便是如此灼热的天气下,依然有不少人们还在烈日下工作。

日前,有人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图引发网友炸锅。图片中,一外卖小哥手提两袋外卖蹲在大门口暴晒。

据悉,当时室外的温度是 40 度,其灼热程度可想而知。而由于大楼物业规定外卖不能进门不能站门口,上来就要交 20 元押金!外卖小哥只好蹲在外面等候。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物业这样做太没人性,称他们的冷漠和高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你哪怕给他一把遮阳伞也好啊~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每个行业都有规矩,物业这样做也无可厚非。保安也是按章办事,万一放进去的是犯罪分子谁负责?

都是为了生活,谁都不容易~在此小沸温馨提醒:叫外卖的同学们请尽快下楼取餐,高温可以无情,人心拒绝冷漠。如果大家取餐及时的话,也不至于让人家外卖小哥在太阳底下暴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