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luent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Fluent设计系统:支持VR 挑战谷歌设计

2017-05-12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推出Fluent设计系统:支持VR 挑战谷歌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VR技术新领域:不下水也能学游泳?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游戏领域是VR技术大展拳脚的地方,但其实VR技术可以应用的领域是非常广阔的。 VR技术可以让我们的脑洞大开,一些之前只能想象的事物现在用VR都可以得到实现。 https://www.keke289.com

VR内容制造者——专业全景相机盘点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我们体验到了HTC vive 、索尼PS VR的带来的感官冲击,看到了互联网巨头纷纷战略布局,而作为内容生产工具的全景相机虽然低调,但表现也同样惊艳,那么什么样的全景相机才是VR内容生产工具呢?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终结VR标准乱世,联络互动成为OSVR的“中国队长”

就像数理世界中的射线一般,VR在大热之后,开始无限朝前快速延伸。在这条沸腾的时间轴上,动辄上演着一出出千万级的战略合作,各方势力的产品不断迭代升级,硬件、技术、内容等生态上下游的种种构建玩法也屡见不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