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要变天?公司组织架构重组:成立三大事业部 黄章挂帅负责魅族事业部

2017-05-09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日搞了个大动作:公司内部组织架构重组,成立成立魅族、魅蓝与Flyme三大事业部。

在这次架构调整中,黄章作为魅族董事长兼CEO直接参与公司运营,负责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李楠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新成立的魅蓝事业部除了品牌、市场、销售等重要职能外,还包括了产品规划职能。此外,杨颜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Flyme事业部总裁,继续统筹操作系统体验和商业化业务。

据报道,今年年初黄章对外透露要重新出山,打造自己的梦想机来迎接魅族的 15 周年,本次黄章的回归是否能让魅族上一个新台阶有待观察。不过李楠表示,黄章回归想做的心目中的高端机并不会那么快推出,至少不是今年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0 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 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

    360宣布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他是首位正式入职的数字安全专家,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在安全运营工作中,他承担了安全分析搭子、安全处置专家、应急响应专家、安全知识咨询顾问、安全运营助手等多重角色,一人扛起360AI事业部的大旗。360呼吁安全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红衣这样的AI员工来提升工作效率和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国内机床行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腾讯发布汽车行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组织出海人才先行,中国企出海都有哪些“前”顾之忧?

    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最普遍的商业化行为之一。全球化布局不再只是一个“走出去”的问题是在于“走向哪”。招聘与组建海外团队,既是市场的现实迫切需要,也是尊重本土化的第一步。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清互联收到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红狮金: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