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直播神器“喷喷”惊艳杭州

2017-03-27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之际在于春,直播产业话征程! 2017 年 3 月 29 日,万众瞩目的直播行业革命性互动娱乐产品“喷喷”将首次亮相于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喷喷”全名“喷喷别闹”,由深圳青萌互娱技术有限公司(www.qmeng.me)研发生产,青萌总经理表示:“喷喷别闹,一款为直播行业准备了三年的产品,斥资超千万,今次能够在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上亮相,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此前已有多家直播平台表达合作的意向,所以这次峰会青萌喷喷的亮相也可谓是众里寻他千百度,千呼万唤始出来。”

“喷喷”为何尚未面世却能让多家媒体争先报道?

“喷喷”是直播行业高速发展后应运而生的产物。就当前直播行业现状而言,直播内容同质化、互动性单一是直播平台共同的痛点,而“喷喷”则完美解决了这些痛点,喷喷开创了全新的娱乐互动体验。它能将现有的文字、语音、视频类的界面化互动方式,升级成为实际物理效果拟真式的场景化互动。全面的将2D直播互动扩展成2.5D直播拟真互动。让用户获得的场景效果更加多样化,获得更多的延伸触达,让用户体验同主播间更近一步的“同在感”,这样的突破是直播行业前所未有的。

“喷喷”为何被奉为直播互动的革命性产品?

“喷喷”可以多元化直播的内容表现形式,通过“喷喷”能够更加方便的打造碎片化的mini综艺,从而帮助主播开创更多的可能性吸引更多的粉丝。甚至对于大型网络综艺而言,青萌的“别闹系列”产品同样能够胜任,让原本制作费用庞大的综艺互动变得更加的易实现和亲民。

让更多的人以更低的成本,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随地的发起碎片化综艺直播,是青萌互娱真正想为直播行业做的一些事情。

窥探青萌 “喷喷”未来走向。

青萌互娱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喷喷”将会有多个兄弟姐妹,它们一起会组成“别闹系列”。而“喷喷”的兄弟姐妹们会逐步使用语音语义识别、视觉跟踪、面部识别、手势跟踪等技术。青萌互娱会在用户端和主播端通过这些技术手段实现多种好玩的互动产品。未来可拓展的产品和产品的玩法,充满了太多的发散可能,而在未来,无论是“喷喷”还是“别闹系列”一定会成为直播平台不可或缺的“直播互动神器”。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直播平台正在经历一场“百团大战”,若想要成为行业的幸存者,必定要着力寻求差异化,打造优质特色栏目。“喷喷”就像是一枚魔方,看似简单却可以衍生出无数的可能,如何利用好这枚魔方,值得行业人一起去思考和探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