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投诉更便捷啦!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2017-03-14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315 就要来临了,国家工商总局今日举办全国 12315 互联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同时平台开始试运行,并于 3 月 15 日正式上线。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在网上投诉、举报将更加便捷了。

据悉,消费者在平台上登录注册后可以通过电脑、手机APP及微信多种途径 24 小时便捷地进行投诉、举报。此外,通过平台还可以查询经营者基本信息、地理位置等内容。全国 12315 互联网平台平台渠道包括:

PC网址:www.12315.cn

手机APP名称:全国 12315 互联网平台

微信公众号名称:全国 12315 互联网平台

微信小程序名称:12315

此外,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可以在平台的支持下高效处理消费者诉求,实现消费者诉求网上处理流程透明化。二期工程拟于 2017 年年底前建设完成,届时将进一步实现对消费纠纷的网上接收、网上调解、网上跟踪督办,推动跨区域、跨境消费纠纷的在线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