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新总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总部正式命名为Apple Park 将于4月启用

2017-02-23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新总部正式命名为Apple Park 将于4月启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黑客猜出别人的以太坊钱包私钥获利3.5亿

TronBank合约中的 2673 万TRX(价值 427 万元)被人盗走,在业内引起一片哗然。区块链是离钱最近的行业,安全问题尤其值得重视。除了司空见惯的EOS智能合约漏洞问题、交易平台遭黑客攻击,最近WIRED还报道了一件奇闻:有人靠猜测以太坊私钥,盗走了 5000 万美元的ETH。

复仇者联盟4电影灭霸死了吗?复联4灭霸是怎么死的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反派角色灭霸死了吗?灭霸是怎么死亡的,谁杀死了灭霸这个反派呢,我们来看下复联4灭霸的死亡方式。

滴滴回应“顺风车贡献九成净利润”:该数据不准确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知情人士透露, 2017 年,顺风车的GMV接近 200 亿人民币左右,收入是 20 亿人民币,净利润接近 9 亿人民币。同年,滴滴的净利润是 10 亿人民币,剩下的一个亿来自代驾, 2018 年顺风车GMV的目标是 400 亿人民币,净利润 20 亿人民币。顺风车净利润占据了滴滴净利润的 9 成,每年环比50%的增长,承担了滴滴的主利润来源。

海岛大亨6农业与工业怎么发展?农业工业发展攻略

海岛大亨6中农业和工业要怎么发展才能比较快,进入高的发展阶段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非常重要的农业和工业发展的规划。

雅士利国际以卓越品质收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随着奶粉行业竞争的加剧,纵观中国奶粉市场格局已陷入同质化状态,胶着于差异化竞争。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奶粉企业在不断进行科研与创新,雅士利国际作为中国乳品行业代表,旗下多款产品凭借不同定位赢得了不同妈妈群体的喜爱,且收获多项国际大奖青睐,并于近日获得“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据悉,“七星奖”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联盟进行评选,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素有“中国食品界奥斯卡”、东方「黑珍珠奖」之称。能

tws蓝牙耳机排名:十款实力超强的精品真无线耳机

很多大牌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动辄千元以上,对于上班族、学生党等购买还是有一定压力的,而廉价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虽然打着无线蓝牙耳机的由头,但是生产技术不过关,甚至使用劣质原材料。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十款科技感满满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平价轻奢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大牌耳机虽好,却很贵,除开保证产品质量的预算之外,大牌耳机在做广告营销的过程中也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无形中就提高了产品的单价。而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因病去世 终年41岁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原中金明星分析师毛军华今晨因病在香港去世,终年 41 岁。毛军华家人已对外发布讣告。

挑战极限暗光拍摄 华为P30 Pro和iPhone XS输赢显而易见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了,特别是其拍照功能的进步更是神速,从单摄到双摄到三摄再到今年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四摄,短短几年的时间,拍照效果却已经做到让专业级设备吃灰的程度。一直以来,在暗光环境下,手机拍摄由于硬件的限制无法获得更多的进光量,所以拍出来的照片经常是黑乎乎一片,噪点也非常多。不过,随着华为P30 Pro的出现,这一情况才得以解决。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包含一枚40

环球悦旅会与“泰迪熊”达成中国区域独家战略合作

近日,环球悦旅会与国际知名品牌泰迪熊(以下简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会在中国大陆区域(台湾除外)开展多项业务合作。为顺应消费升级的大环境、大趋势,双方将进一步在资源联动、品牌联合、渠道拓展等双方专长领域展开多维度深度合作,将供应链合作贯穿全流程。双方能够达成此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合作,离不开韩国资方对环球悦旅会的鼎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环球悦旅会将获得泰迪熊品牌授权经营权,具体包括:日化类、日用品?

分众传媒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

日前,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广告行业的盛会上,作为电梯媒体的首创者,分众传媒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为品牌自身与合作伙伴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硬核”实力铸就品牌分众传媒凭借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生活空间中每天高频次有效到达所形成的强大品牌引爆能力,与微信、百度等一同被授予“十大卓越贡献新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