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想交130亿欧元税金 苹果称本周起诉欧盟

2016-12-19 15: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不想交130亿欧元税金 苹果称本周起诉欧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

今年秋季,苹果为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将推出一款重大升级的新手机。有关这款手机的型号和名字,外界有了不少猜测。日前据外媒分析指出,苹果手机的型号命名可能发生重大变动,将取消数字型号命名,十年版手机可能叫做“iPhone Pro”。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有关十年版的手机的命名,苹果从未披露过消息,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之前媒体认为该手机的型号将是iPhone 8,或是iPhone X。之前有消息称,苹果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蒂姆·库克访问朝阳未来学校:中国学校将成为苹果推广教育业务的重要市场

10 月 10 日,苹果CEO 蒂姆.库克来到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亲自体验了朝阳未来学校的教育环境与教育方式,记者也有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对库克进行了专访,分享一些他对于教育模式,以及苹果对于学生教育的理解和理念。这是一所非常与众不同的中学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一所教育理念先进的学校,与传统的高中中考录取制度不一样,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北京市市级统筹1+ 3 项目,每年将新增的学位,平均分配到全北京市 200 多所一般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