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十年内将推出12款电动汽车

2016-12-15 16: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法拉第:十年内将推出12款电动汽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硬件免费时代时机已到 乐视“买会员送硬件”炸裂来袭

乐视的“四月生态疯狂季”正在进行时,而作为“414硬件免费日”的“最后冲锋”,在4.06超级会员日上,乐视用高品质内容与完整生态来重新定义了会员价值,也让用户为“硬件免费“的到来有了更多期待。早前,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就曾放话,要让用户共享生态世界,而如今硬件免费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360秋后算账:酷派出轨乐视 被逼赔偿出局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要求酷派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股权(最高为两倍14.85亿美元)。

网络电影转免是开倒车 生态精品化才是未来

在互联网内容付费及会员经济日渐主流时,一些企业“反其道而行之”的做法让人越来越看不懂。近日,某视频网站针对大批网络电影采取了“全网转免”的行动,并且不顾与电影制片方的付费分账合约,私自修改分账规则,这一行为惹了众怒,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争议。对于此举,一边倒的声音认为,不仅损害了付费会员用户的利益,更破坏了互联网电影辛苦建立起来的发行合作规则,是一种典型的“开倒车”的行为。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

据日本时报报道,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北汽集团的商用车部门计划采用丰田的燃料电池系统来建造公交车,服务于 2022 年在中国举办的冬季奥运会。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对中国专车业产生巨大影响,易到专车创始人兼CEO今早做出回应称:“谁是最后的霸主还不好说”,而作为易到专车的实际控制人、乐视CEO贾跃亭对此表示支持,并回复称:“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乐视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娱乐IT名流云集共同“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