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式发布声明:主动停售国行版Note7产品

2016-10-11 18: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正式发布声明:主动停售国行版Note7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国行版三星S10售价公布 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同期亮相

三星电子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三星S10系列机型。其中,拥有12GB运存及1TB机身存储空间的顶配版三星Galaxy S10+售价10999元,8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售价8699元。Galaxy S10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5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7699元。Galaxy S10e仅有8GB+128GB一种规格,售价4999元。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最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塑料、玻璃和金属,哪个才是你的菜?

小编点评:无论是塑料、玻璃还是金属,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以前手机的最大卖点是屏幕或者配置,只要能搭配出强悍的配置就能大卖。如今在手机配置日益趋同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只能去研究外观设计,提高手机的差异化。到底要采用什么外壳材质,一直是个争论不断的话题。有喜欢金属的,也有喜欢玻璃的,到底哪种材质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手机外壳的用料没有任何一个完胜对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比如塑料容易弯曲、出现划痕甚至破?

Note7电池故障是三星过分偏执后的宿命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 卢鑫在经历空前规模的召回和空前统一的全球航空公司禁用令后,三星Galaxy Note 7的知名度恐怕也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历史水平。一次性宣布召回250万部手机,直接造成的亏损必将以十多亿美元计,不过这其中还并未包含潜在的对品牌形象构成的价值减损。倘若未来因为这一次的产品重创,三星失去了全球范围内唯一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一较高低的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