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涯副主编猝死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副主编猝死 长期加班熬夜年仅34岁

2016-06-30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昨天晚上19点40分左右,天涯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突然晕倒,倒地后先后有三名地铁乘客为其急救,但遗憾的是金波最终没能苏醒过来。金波长期担任坛天涯社区的副主编。多名金波的同事证实,金波“工作比较拼,经常熬夜”。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19时30分许,一名男子晕倒在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逐渐失去意识,随后,两名女乘客上前对其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随后,一名自称是急救医生的外国女子参与到救治中。地铁工作人员一边疏散乘客让出空间,一边拨打急救电话。“后来用他手机通知了家属,家属好像是说他患有糖尿病。”

不过遗憾的是,在经过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之后,金波最终还是没能苏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