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秋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秋国庆有4天可发3倍工资 加班费不得以实物抵消

2023-09-2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五(29日)开始,中秋国庆超长假期连休八日。据悉,9月29日是中秋节,10月1日至10月3日是国庆节法定节假日,均可申请3倍工资。

1.jpg

9月29日是中秋节,10月1日至10月3日是国庆节法定节假日,按300%计算加班工资。9月30日,及10月4、5、6日是调休,加班且无补假的,按200%计算休息日加班工资。

实行计件工资的劳动者,在完成计件定额任务后,由用人单位安排延长工作时间的,应根据上述规定的原则,分别按照不低于其本人法定工作时间计件单价的150%、200%、300%支付其工资。

另外,加班费不得以实物或过节费抵消,加班工资属于劳动报酬,因此,安排职工加班,必须依法安排补休或支付加班工资,不得以实物或过节费来抵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