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破晓”以后,“黑暗”缄默 —— 安全团队之破晓

2016-06-17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破晓”以后,“黑暗”缄默 —— 安全团队之破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7月在360补天平台,以提交过百漏洞、团队排名第一的形式,宣布“破晓”的到来...

他们用实力证明,“破晓”来了!这也是破晓团队的第一步脚印...

对一部分另有发展或并不活跃的成员,进行了劝说暂时离开团队...

在未来的日子里破晓除了向例如绿盟科技、安恒、启明星辰、互联网安全应急响应中心、中国电子、极限网络等安全公司或者甲方公司输送更多的安全方面人才之外,由小K和同事共同创作,在破晓团队有时间的情况下,会想尝试出版第二本读物——一本有关网络协议安全分析的书籍...

而破晓团队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正在持续的为安全界做一些新的尝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金螳螂团队坚持朱兴良倡导的核心价值观,力营造乌镇堤上度假酒店人文气息

    正如建筑大师张开济所说:“建筑设计不能只顾自己的一个设计要和整个城市的风格相和谐。”梦里的乌镇,是青砖黛瓦下浅浅的落日余晖,是撑着油纸伞的姑娘施然踏过悠悠江水,是千年时光的裂痕斑驳在石墙,是江南烟雨丝丝滴落的乡愁。从这里开始,泛舟徜徉,开启心灵的旅程。

  • 新加坡华人团队开源能「大一统」多模态大模型NExT-GPT

    继各类单一模态输入的多模态语言模型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华人团队最近开源了全能多模态模型NExT-GPT。该模型支持任意模态的输入和输出,可以实现文本、图像、语音和视频之间的自由转换,是第一个实现从任一模态到任一模态转换的通用多模态系统。后续工作可以考虑扩展更多模态,使用更大规模的语言模型基座,以及改进多模态生成策略等。

  • 马毅团队新研究:微调多模态大模型会灾难性遗忘

    随着GPT-4的发布,多模态大模型成为热点。业界常将视觉编码器与语言模型集成构建MLLM。模型设计和训练技巧仍需进一步优化,以平衡不同能力之间的权衡。

  • Token2049狂欢落幕,BiFinance坚守初心静度黎明前的黑暗

    加密行业的Token2049狂欢落下了帷幕,相比起2018年仅1000名左右参会者的过去,今年的2049参会者超过1万人次,400赞助商,周边大大小小超过400场的各类sideevent。在这个仅有700多平方公里的“坡县”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Crypto从业者,热度甚至远超美国的共识大会和中国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这两个老牌加密峰会。坚持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使命,让我们对于下个牛市链接起web2和web3的桥梁,迎来爆发式增长充满信心!

  • 观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打开管理逆思维:讯飞办公本莫比俱乐部教你引爆团队战斗力

    如果你是一名企业管理者,你会如何制定目标?无论是新晋管理者还是资深管理者,制定目标都是一个核心任务,它不仅要求对组织和团队有深入的理解需要具备更高的战略思维,能够准确预测未来的趋势,同时还要平衡短期和长期的目标,员工和上级的期望,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希望通过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启发,打破传统管理思路,提高你们的管理效率!

  • 智源团队推出「生长策略」 解决大模型训练算力成本过高问题

    智源研究院联合中科院计算所、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研究团队共同提出了一种「生长策略」,以解决大模型算力成本极高的问题。研究团队基于「生长策略」逐步构建了一个具有1010亿参数的FLM-101B大模型。实验结果显示,FLM-101B在这些评测任务上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