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全性

2023-09-20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 Red Teaming 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

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专家们将根据其专业知识和经验,在模型和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为Red Teaming Network提供支持和帮助。

微信截图_20230920090757.png

成为OpenAI Red Teaming Network的成员并不需要参与每个新模型或产品的研发,并且每个成员的时间贡献将由自己决定,一年内可能只有5-10小时。在参与Red Teaming Network项目时,成员将获得贡献补偿。

需要注意的是,参与Red Teaming Network和其他项目通常需要签署保密协议或无限期保密协议。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