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友:企业社交与协同的八个新玩法

2016-06-06 15:00 · 稿源:飞象网

《用友:企业社交与协同的八个新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中型企业及组织社交与协同服务平台将以企业空间为主体,帮助企业实现社会化商业;企业+的融入将整合其在大型企业的优势,彻底打通ERP跨组织架构,把社交与ERP业务紧密连接在一起,在聊天的过程中就能完成一个订单、一个审批流;有信是一款统一通信平台,将微信、微博、电话、视频会议等整合到一起支撑企业社交与协同服务的基础,提供领先的统一通信能力和多端同步能力;移动开发平台M+的融入带给新平台移动轻应用开发和开放定制能力,满足大中型企业强烈的定制化、个性化需求...

第三,场景化社交...

第五,趣味化互动,让文化落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