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作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纪念一加手机发布两周年:这是比较好的时代

2016-04-22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一加手机CEO 刘作虎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在一加手机一代发布两周年的纪念日前一天,CEO刘作虎发布长微博,回忆一加手机两年成长路时称,“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你依然热爱。感谢你们,陪伴一加走过两年。”

2014年4月23日,在北京五棵松,成立不久的一加发布了他们的第一台手机。市场反响尚佳。自发布之日截止至2015年4月份,一加手机一代单款旗舰手机销量已经接近150万台,出乎刘作虎的预料。

刘作虎在微博中表示的“2014年走得太顺,2015年走得太急”,一加在2015年里头,相对2014的辉煌显得有点表现平平,差强人意。不过,刘作虎不甘心一加被人认为是后劲不足的手机品牌,他在长微博中把今年(2016年)定义为了“一加的创业元年”。

刘作虎也透露了即将发布的一加手机3代的信息走向。他提到,一加将“坚定了今后的方向——做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软件硬件都要过硬。结合前不久网易宣布与一加合作打造游戏手机的消息,一加手机3代很有可能主打游戏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