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小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小娜(Cortana)变身外卖小妹!与美团外卖达成合作智能自动订外卖

2016-04-13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消息日前,微软小娜(Cortana)与美团外卖正式达成合作意向,以后点外卖可以体验的小娜的智能专属服务啦。

现如今,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订餐、叫外卖、寻找自己喜欢的饭馆和美食。在未来的合作中,微软小娜(Cortana)可以通过判断用户的日程,通过美团外卖来为用户选择订餐。例如,当用户的会议日程与用餐时间产生冲突时,小娜会提前进行询问是否需要叫外卖,并为用户推荐用户所偏好的饭馆与美食。

目前这项功能将扩展到Windows10 PC和Android手机平台。开发者可以到微软小娜(Cortana)平台(https://developer.microsoft.com/en-us/cortana)进行的合作中,开发者无需编写代码就可以将应用程序和网站就接入到小娜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