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开工首日最新资讯  > 正文

场面火爆!腾讯开工首日马化腾亲自发红包

2016-02-15 14:1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场面火爆!腾讯开工首日马化腾亲自发红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年开工的第一天,不少公司都会给员工准备红包。今天,是腾讯春节后第一个上班日,马化腾在腾讯大厦门口亲自给万名员工发开工利,也就是开门红包,发红包现场人气火爆。在现场,排队的员工蜿蜒腾讯大厦30多层,据悉,为了领到红包有员工在凌晨3点就到达公司开始排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辟谣马化腾衰老照:P的太假了

    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博主的文章,其中提及腾讯在2023年财报公布后表现不俗,但令人惊讶的是,文中还提及马化腾似乎显得较为衰老,并附上了一张所谓的“衰老照”。这一话题随即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国际市场游戏业务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游戏收入占比达到了30%的新高,展现了公司在全球化战略上的成功。

  • 南昌市民镜头下的狂风暴雨场面:从未遇见过

    4月2日,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南昌市出现了大风雷电和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过程,市民被惊醒后拍下了这一惊险场景,视频显示狂风暴雨交加,情景堪比世界末日。当事人表示,他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天气,整个氛围就像是末日降临一般,当时感到非常害怕。雷雨天应尽量避免前往开阔地带,遇到强降水时也不要在山区和低洼地带逗留在大风天要注意避免高空作业,并防范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

  • 南昌市民镜头下的狂风暴雨场面: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

    3月31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遭受了一场罕见且猛烈的自然灾害,其中包括大风、雷电和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现象。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整个城市陷入了一片混乱,市民们被这强烈的天气变化所震撼,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令人心悸的时刻。这场天气的强度和突发性仍然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让市民们措手不及。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用多开、红包外挂注意了!微信打击使用外挂行为 多次违规重罚

    今日,微信安全中心”公众号发布针对在微信使用外挂行为的打击公告”。用户在使用微信软件的过程中不得进行影响用户体验、侵犯腾讯知识产权、危及平台安全、损害他人权益的行为。外挂软件存在多种风险,包括隐私风险、威胁财产安全、被利用骚扰别人、影响使用微信的稳定性等。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等了几十年 梦圆了!美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高铁开工:时速300公里

    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洛杉矶至拉斯维加斯高速铁路西部光明线”正式开工,总投资120亿美元,其中联邦政府投资30亿美元。从拉斯维加斯南部到洛杉矶郊区库卡蒙加牧场,新铺设350公里的高铁轨道,预计时速300公里,计划2028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之前投入运营。美国汽车保有量极高,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大多免费或者收费极低;土地私有制导致征地拆迁非常困难,容易受到当地政府的抵制。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