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汪峰FIIL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汪峰FIIL耳机进驻苹果授权店 能否和科技圈一起摇摆?

2015-12-14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昨日,“头条哥”汪峰的FIIL耳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启100家线下体验店,让一部分人先试听起来。好不好听?可以听了在买。被誉“耳机界的小米”,在此之前,互联网模式也是其产品的主要销售方式。

汪峰团队在10月发布了FIIL耳机的三款产品:耳塞耳机FIIL Bestie,标准版FIIL耳机和蓝牙版FIIL Wireless,售价分别是1099元,1599元,599元。不过一直采取线上销售的方式,许多有购买意向的用户在购买前并不能实际体验。

据介绍,除了自有的线下体验店,fiil还进入了苹果授权店和耳机专卖店,店面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重点城市。

此外,fiil还宣布推出售价1499元的FIIL尊享版耳机。据了解,相比FIIL耳机,FIIL尊享版的苹果、安卓线采用据称是高品质发烧级的镀银音频线,并提供1个音频转接头,以及额外1年的保修,目前仅在线下门店出售。

(图片来源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