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最新资讯  > 正文

58赶集架构调整:杨浩涌出局将负责瓜子二手车

2015-11-25 14:21 · 稿源: 资讯索引
《58赶集架构调整:杨浩涌出局将负责瓜子二手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频繁熄火不用愁 瓜子二手车解读排解方法

熄火,是人们开车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现象,但是一旦出现频繁熄火,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提醒,这个时候车主需要多多警惕,最好是排除隐患故障,这样才能保障一路平安。下面,瓜子二手车专家就来针对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进行一下熄火的排解方法。首先,瓜子二手车提示,自动档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档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档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

奔驰C级准新车 瓜子二手车上轻松搞定

随着大家的钱包越来越鼓,奔驰宝马也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人活一辈子,其实还是要在适当的时候享受一下,就像我自从病了这一场,发现真的要及时行乐,才能对得起自己。媳妇也鼓励说:既然那么喜欢奔驰就买吧,这样开着大家也都开心。 于是,在媳妇的鼓励下,我登陆了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之所以选择电商二手车交易平台,一是大家都推荐这个,二是互联网时代了,现在买菜买海鲜都能送货上门,大宗商品也越来越省心。看来看?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顶尖人才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顶尖人才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本月启动了2018年校园招聘,此次招聘以“智慧引擎 驱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技术产品领域招聘百余名人才。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西安四城市展开了4场招聘宣讲,覆盖25所国内顶尖院校。据悉,此次瓜子二手车招募的对象主要聚焦在技术、产品、管理培训生等方向,面向群体包括2017届及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招聘规模达近百人。截止?

瓜子二手车教你冬季怎样开车最暖和

寒冷的冬季,跟冷冰冰的爱车亲密接触成为了有车一族每天必经的考验。早起开车上班,坐在冰凉的座椅上,握着凉飕飕的方向盘,面对半天打不着火的窘态,真是旷工的心都有了。虽说天寒地冻,但班还是要上的,车还是要开的,今天瓜子二手车就教教大家,如何用车才能更暖和。1. 保暖手套冻手冻脚的天气,握着冷冰冰的方向盘显然不好受。如果爱车没有方向盘加热功能,那么方向盘必然成为第一个需要“保暖”的地方。说到方向盘保暖,多数?

瓜子二手车: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窍门

每年季节转换,都要对车辆有针对性的维护,才能避免车辆在新的季节中罢工 ,那么冬季我们该注意哪些小细节呢?今天,瓜子二手车就为广大车主提供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妙招!不可忽视的雨刷说起雨刷很多人第一联想就是夏季的专属,其实作为一个车身主动安全配件,雨刷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工作的配件。跟夏季不同的是,冬季的雪融化后会导致地面有泥水产生,前车的轮胎会将泥水卷起,甩到后车的风挡玻璃上,所以一个健康的雨刷是很?

易观发布11月汽车交易应用榜单 瓜子二手车排名第一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发布了11月汽车交易应用榜单,榜单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排名第一,行业优势地位凸显。据了解,活跃人数是衡量APP的重要指标之一,不仅能反映用户满意度,更能够凸显应用的价值和优势。易观千帆此份榜单就是根据以各大应用在11月的活跃人数为指标而做出的排名。瓜子二手车APP在11月活跃人数为645.34万人,远远超过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行业第一的地位稳固。易观是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

瓜子二手车支招:钱不够贷款来凑 过年开好车回家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即将开眼,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却开始发愁:飞机票贵的可怕,火车票汽车票全靠运气,怎么回家过年?买一辆二手车开回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到瓜子二手车平台,不仅可以看到海量车源供选择,还能享受贴心的金融服务。尤其是资金紧张的用户,贷款购买二手车,也非常方便。根据德勤发布的《2015中国汽车金融白皮书》显示,由于消费主体年轻化,他们对于汽车按揭贷款、融资租赁等模式的接受度更高,而且越来越多的消

华通明略瓜子二手车净推荐值48% 获更多用户口碑认可

近日,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了《2016Q4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6年Q4二手车领域用户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 简称NPS)。数据显示,第四季度二手车电商NPS行业均值为24,其中瓜子二手车NPS值为48,排在第一;优信二手车为24,人人车NPS为22,分别位列二三名。数据显示,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车直卖网NPS与2016年Q3相比环比增长37%,且高于行业均值100%。可以说明,用户对瓜

瓜子二手车28城联动推出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女神们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购车服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推出了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在瓜子二手车看车、购车以及贷款的女性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神秘丰厚的大礼。据了解,此次瓜子二手车女神节活动时间为3月7日至3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沙、太原、南昌、成都、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呼和浩特、包头、青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