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柜面最新资讯  > 正文

付费通推出用户定制电信4G套餐 柜面价格打4折

2015-11-16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付费通推出用户定制电信4G套餐 柜面价格打4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算了笔账:原套餐内容含300分钟/月国内通话时长,1GB/月国内流量,多付1元即可购买原价30元的1GB的本地流量,等于总共享有2GB的上网流量,而实际的套餐月基本费=99*80%+1=80.2元;合约期内,若上月成功缴费后本月就会获得40元付费宝返利,可在缴纳本月话费时直接抵扣,等于实际的月基本费为40.2元/月,相当于享受在原套餐基础上4折的超低优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应对梅雨季!海尔智家为华南用户定制焕新方案

    墙壁上无处不挂的水珠,天天晾不干的潮湿衣物,难以入睡的黏腻被褥......刚刚过去的回南天,暴雨、冰雹、大风交替来袭,已经令很多华南用户苦不堪言。最近进入汛期,高温与强降雨又开启了“湿热模式”,如何应对接下来潮湿闷热的梅雨季,是很多华南用户正在头疼的问题。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焕新需求,海尔智家皆以最好的产品、最大的力度、最丰富的权益,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焕新体验。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首发济南!三翼鸟X央视《超时空改造家》为用户定制理想家

    用户想要打造一个理想家,仅仅对空间的传统改造已无法带来满足是希望能有更高品质、更个性化的衣食住娱生活方式。尤其对年轻一代用户来说,有的既要做贴心宝妈,又要随时应对工作;有的一边是辛劳铲屎官,又想过轻松省心的生活,到底如何才能让美好生活面面俱到呢?三翼鸟为圆满理想家带来了答案。济南站还仅仅是一个预热。

  • 微软公布2025年之后使用Windows 10付费更新价格:每台电脑441元 每年涨一倍

    去年,微软宣布了一项针对Windows10的扩展支持计划,允许用户在2025年10月官方支持结束之后付费购买持续的安全更新。微软终于公布该计划的定价策略,每台设备起价61美元,并且三年内每年翻一番。Windows112021年就发布了,尽管微软尽了最大努力,用了各种办法,包括向老用户弹窗等等,但其市场份额表现依然远远落后于Win10。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特斯拉Model S/X推出保值权益:3年后可按45%的开票价格回购

    特斯拉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地区的ModelS和ModelX车型推出了一项保值承诺权益,允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在三年后以45%的开票价格回购车辆。凡是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下单,并在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ModelS和ModelX车型均可享受该权益。其他损伤情况下,回购价款将根据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零部件和工时标准报价进行相应调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