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熊猫TV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出任直播平台熊猫TV CEO:挖角斗鱼主播

2015-09-06 17:51 · 稿源: 凤凰网

《王思聪出任直播平台熊猫TV CEO:挖角斗鱼主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工商注册信息,熊猫互娱在成立一周后的8月3日,进行了一系列股权变更,法人代表从“高翔”变更为“龙飞”,监事备案从“王思聪”变更为“施欣杰”,投资人从“王思聪、裴乐”变更为“龙飞”...

延伸阅读:王思聪跨足游戏直播平台成立熊猫TV王思聪意欲何为:游戏直播添变数熊猫TV入局时间有玄机王思聪将任视频直播平台PandaTVCEO王思聪出镜BBC除了说电竞,还说了什么王思聪女友开淘宝店:8个月卖出两亿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