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婚后偷情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偷情网数据泄露 IBM、苹果、微软邮箱注册榜上有名

2015-08-26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消息 近日,全球知名的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攻击,导致近10GB的数据泄漏。数据分析网站Dadaviz对泄漏的数据展开调查。根据调查发现,在各大科技公司中,注册Ashley Madison邮箱账号数量不少,其中IBM注册邮件账号35个,名列第一。

据了解,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攻击后,有3700万用户包括姓名、邮箱地址、喜好等个人资料曝光。不过据有关调查发现,这些曝光的信息中有三分之一的账号的信息是伪造的,包括邮箱地址、地理位置等。

这个跟Ashley Madison邮箱注册机制有很大关系,在注册Ashley Madison账户的时候并不需要电子邮件账户验证,那么很多人可以随便假冒别人的邮件注册。

下图是根据Dadaviz数据分析结果,针对注册Ashley Madison账户数量排名前十的科技公司的统计表格。

从统计数据结果可以发现,IBM邮件账号注册量有35万多个,排名第一。其次是惠普邮箱账号注册量有30多万个。排名第三的是思科。此外帮上有名的还有苹果、英特尔、微软、三星等大型科技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