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剧情反转!黑掉偷情网站的幕后黑客竟是公司内鬼

2015-08-26 17:09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外婚外情网站AshleyMadison被黑一事已经过了一月有余,仍然热度不减。甚至有人把泄露出来的数据制作成图,可以看到世界上每个地区的人偷情的情况。

在大家纷纷为偷情网站泄露出来那些信息和花边消息而兴奋不已的时候,究竟谁黑了AshleyMadison仍然不得而知。

之前有消息称,此次攻击是由一个名为The Impact Team的黑客团队进行的,而关于他们下此“黑手”的原因,竟是因为黑客团队中的一位黑客因使用该网站求约失败。

不过,剧情反转,幕后黑手的最终身份又有了新的说法。据雷锋网报道,知名杀毒软件公司McAfee的创始人John McAfee在媒体上发表长篇声明,称黑掉偷情网站的幕后黑客是来自这家公司的“内鬼”——该网站母公司Avid Life Media的一名女员工。

对此事饶有兴致的John McAfee花了一个多星期分析了该网站被黑客所泄露的数据,从而确认了这一黑客是来自被黑网站的母公司内部,并且敏锐如他从黑客的用词中判别出这应该是位女性黑客。

John McAfee表示,黑客组织根本不存在,所有针对这一网站的攻击是由一人所为。他认为黑客对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的技术十分了解,根据他对现今已曝光数据的分析,很多都是内部员工才能接触到的资料。

这剧情越来越像电视剧情节发展了,如果真的是这个内部女员工做的,那她的动机又是什么呢?是蓄谋已久还是临时起意呢?是因爱生恨还是失败泄愤呢?

我们还是在真相揭开的那一刻,静静等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