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40.1亿元剥离IT分销业务 借壳A股上市

2015-08-08 15:27 · 稿源: 凤凰科技

神州数码

凤凰科技讯 8月8日消息,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00861,以下简称神州数码)昨晚港股盘后发布公告称,拟作价40.1亿元向深信泰丰出售IT产品分销业务,出售具体涉及的实体公司为中国神州数码、上海神州数码和广州神州数码。

公告大致内容如下:

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15年8月7日,神州数码公司(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本公司及深信丰泰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神州数码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出售及深信丰泰已有条件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另深信丰泰已有条件发行新A股及认购人已有条件认购新A股。

完成交易后,预期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闫国荣先生将不再出任董事,而将担任深信丰泰的管理层职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