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二手价格不低证明其需求依然旺盛

2015-06-24 13:5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投资银行 Piper Jaffray 最近对 eBay 上的二手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价格进行研究后发现,这两款设备虽然已经发布了 9 个月,但 eBay 上的二手销售价格依然可达到原价的 72%。作为对比,去年同期的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二手售出价格则只有原价的 65%和 53%。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中国,Piper Jaffray 发现淘宝上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二手价格大约为原价的 73%,而同期的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二手价格则分别为原价的 65%和 53%,和美国情况一样。

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Piper Jaffray 的分析师 Gene Munster 提到二手 iPhone 价格过高并不是很科学,但也可以证明 iPhone 6 的需求依然很旺盛,他认为 iPhone 在高端市场将会持续获得关注。

Piper Jaffray 自 2013 年就开始在 eBay 和淘宝上追踪 iPhone 的价格,也对三星 Galaxy 设备进行了关注。不知道这家投资银行的分析师们有没有在我们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购买过手机呢?又有多少 iPhone 用户购买过二手 iPhone 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