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零售店开启Apple Watch预约购买:10点开抢

2015-06-17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零售店开启Apple Watch预约购买:10点开抢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BGR报道,苹果零售商店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Apple Watch的预约购买,从此苹果官网不再是购买Apple Watch的唯一途径了。

用户需要提前在苹果官网上进行预约。用户通过点击官网上的“查找附近零售店”,然后选择“预约购买,然后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取货”的选项。之后,便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选择查找附近可预约的零售店。

在零售店开放购买初期,用户是否能够完成预约购买要取决于所选择零售店的库存情况。 不过,虽然用户可以到苹果商店直接取货,但网上预约发货的时间仍未大幅缩短。目前,最快的发货时间依然是5-7个工作日,一些型号仍需要1到2周才能完成发货。(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