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知道吗?iOS 9锁屏密码已经改为六位数了

2015-06-10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6 月 9 日消息 在苹果推出的 iOS 9 系统中我们已经知道不少重大的更新和优化,但要是没有在 WWDC 主题演讲上提及有些细节上的新特性恐怕你要等到下个月才会知道了,比如锁屏安全性提升。

据介绍,在一款拥有 Touch ID 并运行 iOS 9 系统的 iPhone 或者 iPad 上,锁屏密码已经改为了六位数,理论上将拥有 1000000 种排列组合,比四位数的 10000 种更难破译。

此外,在密码选项中除了还能看到以往的四位数模式外,还有个性化字母/数字组合模式、个性化数字模式和不使用密码模式,其中让用户自行利用字母/数字的组合来设置锁屏密码的方式显示是最可靠的,前提是你要记得住。

目前还不知道在不具备 Touch ID 的 iPhone 4s 和 iPhone 5 上是否也能启用 iOS 9 的六位数密码模式,面向普通用户的 iOS 9 测试版将在下个月公布,届时大家亲自实践一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