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广告主管:手机屏越大 移动广告价格越高

2015-05-23 08:01 · 稿源: 腾讯科技

谷歌广告部门主管斯里达尔拉马斯瓦米...谷歌广告部门主管斯里达尔拉马斯瓦米(SridharRamaswamy)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谷歌正在应对这种变化,其广告业务也在健康发展...由于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上网,谷歌搜索广告的平均价格一直在下降,因为在更小的屏幕上购物更不方便,广告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0广告原因:老婆已被国产手机广告整“疯”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与市面上其它手机不同的是,蔚来的NIOPhone实现了0系统广告和0商业预装。蔚来NIOPhone6499元的起售价格是非常合适的,目前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

  • 李斌:蔚来手机是首款为车设计的手机 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CEO李斌在接受@车云网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李斌此前还强调,我们做手机并不是要去跟小米、华为竞争,逻辑不太一样。

  • 蔚来手机广告 李斌调侃:反正没几台没必要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李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蔚来NIOPhone将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进行赚钱。新机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EPedition版本则是最高的16GB1TB,售价7499元。

  • 蔚来发布NIOPhone手机:0广告 0预装

    在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蔚来NIOPhone手机。蔚来NIOPhone采用了全新的“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策略,甚至删除了广告接口。这是对用户体验和隐私保护的重视。

  • Pixel手机第八年:价格“很苹果”,硬件“很谷歌

    在发布这款与iPhone15价格不相上下的新手机之前,谷歌保持了“大漏斗”的风格:还没开发布会,Pixel8/Pro的真机照片,已经泄了个底儿掉。北京时间10月4日22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硬件发布会“MadebyGoogle”,会上重点更新了手机Pixel8/Pro,并带来新耳机PixelBudsPro、手表PixelWatch2等硬件新品。但要想真正做好手机,谷歌距离苹果,恐怕还有“华为小米”那么远。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未标记诱饵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X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 微博广告共享计划首次聚焦垂直领域 助力七大领域博主提收益

    近日,微博发布公告称,为激励垂直领域博主的优质创作,补充平台行业内容,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将对游戏、美食、美妆、运动健身、母婴、旅游出行、健康医疗七大行业领域金V及橙V博主进行重点补贴,帮助用户在微博平台获得更高的收益。据悉,这是微博首 次针对垂直领域进行补贴。补贴周期为 2023 年 9 月至 12 月,在这 4 个月期间,七大行业领域金V及橙V将获得翻�

  • 告别屏幕划痕!可自我修复手机屏幕或在五年内上市

    虽然许多厂商都会宣称屏幕硬度如何如何,但实际上每个手机用户都会面对屏幕划痕问题。很多人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就会为其贴上保护膜,在耗费金钱的同时还影响观感和手感。2017年摩托罗拉为一种由形状记忆聚合物”制成的屏幕申请了专利;华为也在2019年申请了名为一种玻璃划痕的修复方法及修复设备”的专利;苹果此前也申请了一项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其显示屏在损坏时可以自行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