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2023-09-21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蔚来NIO 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而来。

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

当然,既然是为车主而来,那么它必然有很多功能时跟蔚来车联动的,其号称全球首创车控键,30项功能一键直达”,支持远程控车、近场控车、车内控车,可以在车内识别乘客的位置,配有NOMI智能助手,可实现语音控车。

此外,蔚来NIO Phone拥有行政中岛车控模式”,将手机放到汽车的中岛上,就可以自动转换为控车界面;还支持NIO Link手机/车机全景互联,可以和蔚来汽车中控双向互联,支持导航剪贴板接力,手机复制地点文字,就可以在中控屏一键导航。

而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非直接投屏,可独立操作)、NIO 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如何,如果你是蔚来车主,会考虑话6000多块钱购买这样一台可以配合车子使用的超级移动终端吗?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