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女性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将举办只属于女人的“全球女性大会”鼓励女性创业

2015-04-23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有消息称,5月份,阿里巴巴即将在浙江举办首届“全球女性大会”,目前正处于秘密筹备阶段。据了解,此次大会只限女性参加,而参加的女性主要来自全球政商界、财经、科技、时尚、传媒等领域。

有消息透露本次大会主题关注女性创业,与会嘉宾将探讨网络给商业世界和女性创业带来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以及女性对未来社会和商业文明带来的改变。

阿里巴巴此次举行“全球女性大会”,并不是一时兴起,马云多次表示对阿里巴巴的女性管理层的重视,由于女性员工独特的视角,在体验上,服务可以做的更好,如果没有她们,阿里巴巴的业务和文化将是干巴巴的。

据悉,阿里巴巴40%的员工是女性,在30位合伙人中,就有9位是女性,比例达到近1/3。阿里巴巴女性工作比例远远高于国内互联网公司。跟国外公司比起来,也处于领先地位,据了解,在硅谷,Twitter、雅虎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女性高管比例一般在20%上下。

从阿里的业务层面分析,目前电商行业处于女性消费红利时代,将女性消费作为核心,那么只有女人更了解女人了。据淘宝网的统计显示,在淘宝网平台上,女性卖家也高于男性卖家,而且女性卖家的店铺好评率也略高于男性。此次会议专门为女性创业者举办也就无可厚非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