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天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用车获C轮融资:百度领投 估值接近2亿美元

2015-04-13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天天用车获百度领投C轮融资 估值接近2亿美元

【TechWeb报道】4月12日消息,天天用车宣布已经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据了解这是BAT在拼车领域最大的单笔投资金额。天天方面没有公布本轮具体融资额,仅仅表示公司估值已经接近两亿美金。

天天用车曾在2014年9月5日完成A轮融资,同年12月12日完成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4月10日完成C轮融资。目前天天用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天津、成都等城市已开通服务。

天天用车CEO翟广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在扩建团队、提升产品体验、以及拓展城市上,比如杭州和成都。还需要做好成本控制,完善线路匹配能力和订单响应速度,提高用户体验是天天用车的工作重点。目前天天用车也是所有拼车软件中唯一限制司机每天接单数为2单的应用。

此前,百度刚刚投资了另一家拼车App 51用车以及uber,可见出行领域是百度目前重点布局的领域。(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