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与英国借贷机构战略合作 向小企业提供贷款

2015-03-11 15: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与英国借贷机构战略合作 向小企业提供贷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