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又挖Google墙角 谷歌前高管加盟小米

2014-10-14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又挖Google墙角 谷歌前高管加盟小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