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 6.58亿美元收购Wotif

2014-07-07 11:36 · 稿源: 资讯索引
《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 6.58亿美元收购Wotif》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2016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初心不改,践行匠心服务

又到一年岁尾时,回首望去,点点滴滴都在时光的剪影中变得格外温柔,对于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的伙伴们来说,2016,是肩负责任又满怀希望的一年,一如他们在年初亲手种下的一棵棵“企栗”。如果说企商在线是中国互联网时代基础服务的开拓者,那么客户事业部就是陪伴每一位客户前行的贴身管家。在客户选择企商在线的那刻,就相当于选择了企商管家式定制服务。为表达客户多年来对企商的支持,日前,企商在古色古香的文津书院举办了一场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太大方?!住美豪·丽致竟然什么都不用带!

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一切也不放松的我们,越是在出差途中,越是在匆忙的路上,越要保持从容的姿态。可是每一次出行都是大包小包,每一次住店总觉得什么都缺。面临酒店的各种不给力,完美形象如何才能保持?一个赠吃、赠喝、赠玩乐的品质酒店,美豪·丽致,真正为您做到贴心100%。来这里,什么也不用带,只需要惬意的享受每一刻。行李不必多带,一切均已备好在美豪·丽致,这就是您的住处,雅致内蕴的格调空间,明亮温暖的灯光排布?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