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光涂鸦最新资讯  > 正文

光涂鸦——WiFi信号也能看得见

2014-04-15 16:19 · 稿源: 雷锋网

《光涂鸦——WiFi信号也能看得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光涂鸦——WiFi信号也能看得见追溯光涂鸦技术产生的源头,其诞生于2009年的一部影片《无形物质:无线场中的幽灵》。在这部影片中,人们使用了RFID (无线射频) 识别器探测这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强健“伙伴+华为”体系,释放新信号与新课题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的合作伙伴体系变革已进入第三年。今年释放了哪些新信号?自2021年底,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开启的合作伙伴体系变革,已进入第三年。在3月中旬举办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上,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无论在伙伴政策、市场变迁、产品方案创新和三大市场具体行动上,都释放出新的信号,引发业界关注。01 市场的信号每年开年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也是当�

  • 大地磁暴北方多地或能看到极光!但受多种因素影响

    据“中国气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3月24日、25日和26日三天预计将出现地磁活动,尤其是3月25日,有可能发生中等以上地磁暴,甚至大地磁暴,这样的地磁活动预计将持续至26日。从观赏极光的角度来看,这次地磁暴活动为极光猎人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无论是极光猎人还是信鸽玩家,都需要密切关注天气和地磁活动的变化,做好相应的准备和安排。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 苹果开发出能看懂屏幕上下文的人工智能技术ReALM

    苹果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实时理解和识别用户屏幕上显示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无需依赖屏幕截图或图像数据输入。这项技术被称为ReALM,它使得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智能助手能够看到用户所看到的一切内容,并理解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从随时提供帮助。当结合其他最近的苹果研究论文,允许“一次性”响应——即AI可以从单个提示中获得答案——这表明苹果仍在大力投资于AI助手领域不仅仅依赖外部模型。

  • 用百度文库AI,我也能轻松创建漫画、画本?

    作为一种受众广泛的艺术形式,漫画的影响力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强烈的视觉化和叙事性,让漫画成为无数年轻读者的阅读启蒙,也让无数二十一世纪青年拥有了自己的「漫画梦」。解锁您内心的漫画家,释放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百度文库AI让艺术不再成为障碍,讲故事变得轻易举。

  • 北京车展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锦旗敬赠 谆谆嘱托 ——刘国海阐财经高获宾朋礼遇

    大红绸缎锦旗高高飘扬,映衬着一派浓浓喜气。第三资本香港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国海收获会员赠送锦旗,这份独具东方文化气息的馈赠当属珍之重之。在锦旗的寓意鼓舞下,在宾朋拳拳嘱托下,刘国海定将开创更加骄人的投资佳绩,为第三资本香港有限公司续写灿烂的财富传奇。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